[虎扑KPL黑榜]BA黑凤梨中野联动,一混一送;夏天顶塔带队放假

05-05 18:09
阅读
只看楼主

没有数据

返回728彩票



本周是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收官之战,有不少战队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才确定能否成功晋级季后赛。现在,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本周那些一黑到底的选手们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(4.29-5.4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W侠全队

场均数据:10.9击杀 10.4死亡 25.4助攻

728彩票黑榜场次:对阵JC Game2、Game 3、Game4

上榜理由:新版本表现乏力、人员轮换无果

RW侠在版本更新、射手离开野区回到边路后表现极其低迷,一直以来的Dnan抗压、Djie发育,依靠双边抓机会的打法似乎一去不复返。在边射体系中,RW侠显得宛如婴儿学步一般。在新版本伊始,由Djie转型边路,也打出了一些极其亮眼的高光操作,比如杨戬天秀三杀。

728彩票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来了:Djie不是不会玩蓝领战士,他是不会玩打野。再加上队伍中原先射手打野玩的不错的花满楼在走出野区,多了个闪现之后却反而屡屡暴毙,Djie不得不转到边路射手。

实际上,RW侠的问题并不是出在某个选手身上,是整支队伍对于边射的玩法完全处于滞后状态。如果RW侠练不好边射体系,在季后赛BO7赛制中只要他们拿不到裴擒虎、娜可露露、百里玄策三大刺客野,将会完全不复赛季初的荣光。

YTG.夏天 

728彩票场均数据:3.5击杀 2.3死亡 4.2助攻

728彩票黑榜场次:对阵TS Game2

上榜理由:英雄三板斧

先来看看在对阵TS的生死战中,夏天裴擒虎在对方高地塔上的一波操作,完全失了智:

728彩票裴擒虎抗塔送掉一个宝贵的复活甲,兵线根本没有进来,而塔的伤害是叠加的,夏天意识到自己抗塔了完全可以直接走出来,这一波夏天的失误直接导致落幕被卖。

728彩票其实到了赛季末,很多时候已经不是一波操作的问题了,望月草的微博也透露出无奈:

728彩票具体Diss谁我们在这里不难猜出,基本就是夏天和壳神了,壳神至少现在已经会出肉装了,但是夏天呢?YTG目前边路的英雄池是没有短板的,甚至很多英雄小壳、沽酒都能换着玩,中路晴一也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那么问题出在哪儿了?

728彩票问题就是夏天的英雄池过浅,只擅长三个英雄:公孙离、孙尚香、李白。其他英雄尽管夏天都有选用过,但是熟练度都不算高,并且胜率很低。比如强度数一数二的刺客打野娜可露露,YTG竟然只使用过两次,并且胜率为0%!要知道别的队伍经常会将娜可露露送上BAN位的,面对非BAN必选的打野强势英雄,YTG丝毫不上心,选手也没有想办法去扩展自己的英雄池,百里玄策更是一次都没用过。YTG止步于附加赛,我只能说,打野夏天请背锅!

BA黑凤梨.小剑

场均数据:2.0击杀 1.6死亡 5.0助攻

728彩票黑榜场次:对阵Hero久竞 Game2、对阵TS Game3

上榜理由:固步自封,混就完事了

BA黑凤梨最后两场比赛分别对阵了TS以及Hero久竞,其实只要拿下一场,BA黑凤梨就能够进入季后赛,但是BA黑凤梨完全找不到状态,连续被零封进入放假模式。其中,中路小剑的问题非常大。

728彩票首先,我们可以看一下他的英雄池:

728彩票简单来说拿得出手的只有沈梦溪和王昭君,墨子目前已经基本被版本淘汰,新赛季以来小剑也只使用过墨子一次。

而众所周知,KPL目前是法刺荣耀,上官婉儿、不知火舞包括非常强势的嫦娥,小剑都基本没有使用过(火舞、婉儿各使用一次,均失败;婉儿使用3次,胜率33.3%)。要知道这个版本就连炮台之王久诚、青枫都会常常拿出法刺carry,而小剑仍然执着于炮台法师。一个赛季都开发不出法刺,这样固步自封,后果可想而知。

小剑之前的作用是代替居居打EDG.M稳住心态,但是本赛季居居退役之后,小剑作为唯一的中路选手,打出这样的表现,完全不尽如意。

BA黑凤梨.139

场均数据:3.2击杀 2.0死亡 3.5助攻

728彩票黑榜场次:对阵TS Game2、对阵Hero久竞 Game3

上榜理由:千里送人头,满脑骚操作

大家来看一下对阵TS第二局中139这波送人头的操作,真的把大火逗乐了:

别人的孙策绕过整个地形靠一套技能就可以完美反杀,但139的孙策反向开大到公孙离面前停船吃伤害,这波操作令人窒息,真·我上我也行。

728彩票而在对阵Hero久竞的比赛中,139拿出了闻所未闻的李信打野,完全不知道选出来的作用究竟在哪儿,一直不敢带线,最后关头断线出现致命失误:

正面团BA黑凤梨已经溃败,李信赶去断线,这波是有机会断掉的,但是139的路线出现了很大的问题。我们从上图中看到139并没有奔着双方兵线交汇的地方去,而是先去找自家的兵线。如果139这波直接从对方红BUFF处抄近道起码能够给自己多争取2秒时间,而他这波就差一个小兵。如果抄近道,BA黑凤梨这波并不会被一波,起码还能为自己争取一点时间和机会。而正是因为139混乱的思路、迷茫的指挥,直接导致BA黑凤梨丧失了胜利的机会。

XQ教练组

上榜理由:前期超神、中期挖坑、后期无力回天

在本赛季所有人都不看好XQ的情况下,XQ打了所有人的脸,揭幕战惜败RNG.M,鏖战五局,九尾一战封神赢下Hero久竞,战胜本赛季极为强势的GK。但是教练组在中期的一顿轮换操作让XQ在常规赛末尾完全丧失了晋级主动权。

728彩票在Orange状态最鼎盛的赛季,他作为一名坦边出名;本赛季前期晨羽的表现很出色,完全不逊色巅峰时期的Orange,但此时教练组却毫无理由地换下钎城、换上橘子打战边,连续输掉中期抢分关键时期的多个积分,尤其对阵VG被零封这场比赛,已经明显看出橘子战边俨然漏洞。但在后一场对阵BA黑凤梨的比赛中,教练组依然让橘子首发。这很显然是一个决策失误,其实新人阵容在我看来已经磨合的相当好了,完全没有轮换的必要。

在赛季初XQ新人阵容初显成效,为XQ重回那个决赛带来了很大的希望,但教练组偏偏在中期给自己挖坑,又没有在后期填坑的能力,之后轮换的还是赛季初那五个人,只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以上数据均来源于虎扑电竞。

这些回帖亮了

周贴更新辛苦了 指出两个问题
1.Djie是转型打野
2.Orange是换下7杀不是钎城
周贴更新辛...
小兽和770真是可惜 ba管理我佛啦
小兽和77... 查看回复(3)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发自手机虎扑 mirasexo.com ba打he... 查看回复(4)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那么问题来... 查看回复(17)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被送去韩国的辅助可能会回归

被送去韩国...
引用 @乐邦尽力了 发表的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...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
拿个黄忠也比他这菜鸡公孙离好吧,好几次开团就被秒。老想着用射手切后排

拿个黄忠也...
引用 @乐邦尽力了 发表的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...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
今天刚看到一诺巅峰赛战绩,三十多局公孙离80多胜率。果然职业和路人王没得比
今天刚看到...
引用 @加了个蛋 发表的

728彩票被送去韩国的辅助可能会回归

770还能打吗?就BA这种管理层,真能签770回来?
770还能...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中吧……139欠的是指挥,操作偶尔还是有高光的,九月感觉能练出来,小剑仍然作为奇兵

中吧……1...

728彩票夏天唯一的本事就是比赛结束以后在微博上“鼓励”一下自己和粉丝了,那么久了还就是那几个英雄。2017年开始看ytg,顺风无脑浪逆风无脑团的毛病从来没改过,看到夏天的马可,露露,小壳的苏烈就没敢想过赢,茶神刚刚找回状态就雪藏了一个赛季,落幕一保四局局猝死都不换路西法试一场肉边,真的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俱乐部。

夏天唯一的... 查看回复(2)

全部回帖
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那么问题来... 查看回复(17)
小兽和770真是可惜 ba管理我佛啦
小兽和77... 查看回复(3)
周贴更新辛苦了 指出两个问题
1.Djie是转型打野
2.Orange是换下7杀不是钎城
周贴更新辛...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728彩票被送去韩国的辅助可能会回归

被送去韩国...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728彩票 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这确实是个问题
这确实是个...

夏天唯一的本事就是比赛结束以后在微博上“鼓励”一下自己和粉丝了,那么久了还就是那几个英雄。2017年开始看ytg,顺风无脑浪逆风无脑团的毛病从来没改过,看到夏天的马可,露露,小壳的苏烈就没敢想过赢,茶神刚刚找回状态就雪藏了一个赛季,落幕一保四局局猝死都不换路西法试一场肉边,真的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俱乐部。

夏天唯一的... 查看回复(2)
引用 @加了个蛋 发表的

728彩票被送去韩国的辅助可能会回归

770还能打吗?就BA这种管理层,真能签770回来?
770还能...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发自手机虎扑 mirasexo.com ba打he... 查看回复(4)
引用 @乐邦尽力了 发表的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...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
728彩票拿个黄忠也比他这菜鸡公孙离好吧,好几次开团就被秒。老想着用射手切后排

拿个黄忠也...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728彩票 770还能打吗?就BA这种管理层,真能签770回来?

我记得有帖子说他会回来打,至于回ba还是不,感觉很难说,ba的管理层经过这个赛季会长记性吧.

我记得有帖... 查看回复(1)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728彩票中吧……139欠的是指挥,操作偶尔还是有高光的,九月感觉能练出来,小剑仍然作为奇兵

中吧……1...
引用 @火星梦 发表的
那么问题来了,BA拿到高位签,选中路还是打野呢,又或者是辅助?

ba是野辅指挥,换打野和辅助的可能性最大
ba是野辅...
引用 @伦纳德按开关 发表的
小兽和770真是可惜 ba管理我佛啦

菜鸡管理层
查看回复(1)
引用 @乐邦尽力了 发表的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...
ba打hero第一局的一诺真把我给看笑了,他这公孙离怎么看都觉得不会玩,大顺风的就是因为他给送没了。ba现在全队只有6.6一个能看。
ba管理层也是作死,如果小兽留着小兽进可以野核小兽玩玄策小鸟一诺打边战,退可以小兽玩马可阿离等边射让一诺蓝领野,结果现在野核打不出来射手核也不会,没见过这么rz的管理层。

今天刚看到一诺巅峰赛战绩,三十多局公孙离80多胜率。果然职业和路人王没得比
今天刚看到...
引用 @基尼Gini 发表的
菜鸡管理层

想针对我ba???我先自断两臂!
想针对我b...
复读机
都是人才哈哈哈
都是人才哈...
引用 @伦纳德按开关 发表的
728彩票 小兽和770真是可惜 ba管理我佛啦

要是把小兽留下打蓝领 摆正一诺打边射 BA这赛季估计还是很稳的。。。现在这个139嘛。。。
要是把小兽...
引用 @伦纳德按开关 发表的
728彩票 小兽和770真是可惜 ba管理我佛啦

还好吧,770这种人去哪儿打比赛都是一样的,曾经有人评价过,6.6+770这个组合随便在拉三个次级联赛的选手就可以一路打上kpl(那时候升降级制度还在),770是去韩国了,具体哪个队不知道,说不定他又领着一支队伍杀到世冠来了!
还好吧,7... 查看回复(4)
引用 @梦斩化腾 发表的
728彩票 还好吧,770这种人去哪儿打比赛都是一样的,曾经有人评价过,6.6+770这个组合随便在拉三个次级联赛的选手就可以一路打上kpl(那时候升降级制度还在),770是去韩国了,具体哪个队不知道,说不定他又领着一支队伍杀到世冠来了!

728彩票KZ战队 已经十三连胜了 在韩国没有对手

KZ战队 ...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,请登录 或者
虎扑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