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追到的女生突然不想追了,我是不是渣男啊?

05-11 08:23
阅读
只看楼主

没有数据

返回728彩票

728彩票认识之后每天聊天,过程也是非常愉快。有时候我撩她,有时候她撩我,明显双方互相非常喜欢,但是都没有表白过。

现在到了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以后可能会分手,现在爱的太深,以后出来多疼,所以突然又不想继续了……


这些回帖亮了

728彩票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鲁迅说过:... 查看回复(36)

728彩票哈哈,你这个理由说给我们听,我们会信?骗骗小菇凉还行,没准人还会对你产生同情心觉得你用情深呢

哈哈,你这... 查看回复(2)

查看回复(18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查看回复(1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
我去官方网站查了 并不是鲁迅说的
查看回复(12)
呦,小伙子会的多哦,还懂得吊口味
呦,小伙子... 查看回复(5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现在我都不知道鲁迅那些话说过那些没说过了🧐
现在我都不... 查看回复(3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查看回复(3)
引用 @加多老吉 发表的
728彩票 你是怎么觉得你快追到的呢???
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1,每天聊... 查看回复(26)
引用 @傲娇的戴戴鸭 发表的

查看回复(1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
查看回复(3)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低端局

查看回复(1)
引用 @小狮子爱画画 发表的

哈哈,你这个理由说给我们听,我们会信?骗骗小菇凉还行,没准人还会对你产生同情心觉得你用情深呢

对啊,街上的啥没见过,会信这个鬼理由?

对啊,街上... 查看回复(1)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哈哈哈哈哈

引用 @王炸556 发表的

我去官方网站查了 并不是鲁迅说的

你把“鲁迅说过:”删掉试试
你把“鲁迅... 查看回复(1)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我之前也这样啊,然后最后被拒绝了,女生说我现在不能答应你,我也没有拒绝你。放心吧,如果有女生很会撩,她可能比你还渣

我之前也这... 查看回复(2)
引用 @来自星星的乔 发表的
728彩票 现在我都不知道鲁迅那些话说过那些没说过了🧐

鲁迅:地爆天星
鲁迅:地爆... 查看回复(1)
我直觉认为你更多是恐惧,
因为你并不清楚一个长久的恋爱关系是怎样保持的。
在你的预想中,如果去做那些常规的情侣事,你很快就会感到没有意思了。
没意思就会分开,将来分开不如早分开,早分开不如不开始。
因为你明知会这样发展,所以不愿它开始。
如果问这样是对是错,
那我认为你抽身是必然的,你的大脑也认为这是明智之举,你的道德会提醒你这不常规。
所以我觉得问题的关键在于,你现在还没有特别需求一段长期的真正的爱情关系。
你现在需求的是对异性的试探和接触。
不过也不用担心错过爱情。
因为当你需要真正的爱情时,你自己能明白自己需要的是哪种人。
当一个好的事物你不需求时,你又去拥有它,那真是很容易浪费掉,很容易伤害到那个可能能给你爱情的人。但当时机到了你再打开它,很可能会是一份真正美好的缘分。
我直觉认为... 查看回复(7)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这破图xswl
啊哈哈哈哈...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
查看回复(3)
你好,是的
不是 追到了上了再甩才是
不是 追到...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渣出天际

引用 @王炸556 发表的

我去官方网站查了 并不是鲁迅说的

我敢保证,这句话中的每一个字,鲁迅都说过。
我敢保证,...
引用 @小狮子爱画画 发表的

728彩票哈哈,你这个理由说给我们听,我们会信?骗骗小菇凉还行,没准人还会对你产生同情心觉得你用情深呢

真的是,这楼主以为人人都是傻子好糊弄
真的是,这...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我不信你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728彩票楼主估计下一句说那你做我女朋友吧 这样我们可以天天聊天了 估计就成了

楼主估计下...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728彩票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鲁迅语录检索系统已经上线了老铁

鲁迅语录检... 查看回复(1)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鲁迅:我没有说过

鲁迅:我没...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破街什么图都有系列

破街什么图... 查看回复(1)
引用 @来自星星的乔 发表的
728彩票 现在我都不知道鲁迅那些话说过那些没说过了🧐

好像是鲁迅博物馆新上了个网站,可以查鲁迅说过的话,结果刚上线就被网友挤爆了服务器

好像是鲁迅...
引用 @anothershady123 发表的
你把“鲁迅说过:”删掉试试

试了,不是鲁迅说的


试了,不是...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哪种照片

查看回复(2)
引用 @克利夫兰男模队 发表的

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现在吃饭 下一顿还会饿的 算了不吃了吗?

现在吃饭 ...
引用 @拉风型男特雷沃阿里扎 发表的
728彩票 呦,小伙子会的多哦,还懂得吊口味
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完了完了 我好像也是这样

完了完了 ...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图来了图来了


图来了图来...
引用 @克利夫兰男模队 发表的



引用 @840116790 发表的

728彩票头部的还用问

哪个头部?
查看回复(3)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凭实力没朋友系列…
发自手机虎扑 mirasexo.com 凭实力没朋...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鲁迅说过:地爆天星
鲁迅说过:...
引用 @内斯塔姆希塔良 发表的

哈哈哈,男生在外面要懂得保护自己系列🐶
哈哈哈,男...
引用 @王炸556 发表的

我去官方网站查了 并不是鲁迅说的

哈哈破案了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728彩票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引用 @王炸556 发表的

我去官方网站查了 并不是鲁迅说的

鲁迅说了,只是没有写下来而已
发自手机虎扑 mirasexo.com 鲁迅说了,...
引用 @y_much 发表的

引用 @x蜜啊 发表的

728彩票鲁迅语录检索系统已经上线了老铁

我书中没讲过,不代表我没说过…

728彩票 —鲁迅

我书中没讲...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自拍

哪里的自拍
查看回复(2)

全部回帖

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鲁迅说过:... 查看回复(36)
呦,小伙子会的多哦,还懂得吊口味
呦,小伙子... 查看回复(5)

哈哈,你这个理由说给我们听,我们会信?骗骗小菇凉还行,没准人还会对你产生同情心觉得你用情深呢

哈哈,你这... 查看回复(2)
不是 追到了上了再甩才是
不是 追到...
你好,是的
你是怎么觉得你快追到的呢???
你是怎么觉... 查看回复(2)

查看回复(18)

喜欢她,就给她未来

喜欢她,就...
引用 @加多老吉 发表的
728彩票 你是怎么觉得你快追到的呢???
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1,每天聊... 查看回复(26)
还没开始呢
就想着结束了。。
还没开始呢...
贤者时间来的太早,有点尴尬。
再说了还是要努力一下的,以后怎么样是以后的事情
发自手机虎扑 mirasexo.com 贤者时间来...
我也有很多类似的情况,但我不太会追人,都是对方追我,或者互撩…不过我一般都是深入了解以后,才慢慢没想法,有的是深入了解一次,有的是多次…我这种才渣…但,妹子们几乎都认为我很好,后面也一直跟我保持很好的关系,我也不知道为啥,可能渣到一定境界了…哎
我也有很多...
引用 @zxz9018 发表的

728彩票鲁迅说过:不要轻易给一个人希望然后又离开

现在我都不知道鲁迅那些话说过那些没说过了🧐
现在我都不... 查看回复(3)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1,每天聊天,内容愉快,暧昧
2,下个月准备去看她,她说她一个人外面住
3,经常互撩
4,主动告诉我她的前一段感情
5,互相发照片

哪种照片

查看回复(2)
你们是咋认识的?
你们是咋认... 查看回复(1)
老哥 我理解你
老哥 我理...
引用 @魔都古天乐 发表的

哪种照片

自拍
查看回复(2)
引用 @比蔬菜还菜 发表的
你们是咋认识的?

蹦迪
引用 @依然花无缺 发表的
蹦迪

我蹦迪但我是好女孩
我蹦迪但我...
引用 @三分后仰上篮打铁 发表的
728彩票 我也有很多类似的情况,但我不太会追人,都是对方追我,或者互撩…不过我一般都是深入了解以后,才慢慢没想法,有的是深入了解一次,有的是多次…我这种才渣…但,妹子们几乎都认为我很好,后面也一直跟我保持很好的关系,我也不知道为啥,可能渣到一定境界了…哎

老哥,是这样,追的时候感觉好爽,快得道了,就觉得索然无味~可能只是享受征服一个人的感觉吧!如果一直追不到,会一直去撩聊,知道即将得到为止~
老哥,是这... 查看回复(4)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,请登录 或者
虎扑App